在新聞中或是雜誌中,常會聽到,萬物齊漲就是薪水不漲
說的大多是上班族的寫照,同時也是我的寫照
本來想利用下班之餘兼差,做個直銷來增加收入
但是又不希望得罪光周邊的朋友
可是,這樣如同死水般的薪水,不求財富自由,但求可以溫飽的日子好像也沒有一個盡頭

後來想想乾脆來賣東西好了
周遭朋友又說,你要賣啥?小心賣不出去庫存一堆,你真的會哭喔!!!
唉呦….這個也不是那個也不是,真的很煩啊

後來某一天在逛FB時,看到老高的蝦皮課程
其中有一點讓我很心動:包退貨給你不怕庫存的勇氣
代表是不是可以降低我庫存的風險呢?
於是跟老高聊了3-4天,才發現其實很多人跟我一樣
想經營賣場,就怕庫存壓力
可是老高所打出的保證,讓他們願意跨出那一步,我真的蠻羨慕他們的勇氣(梁靜茹給的嗎?)

後來心一橫,課程就買下去了
一開始很多專業名詞聽都不懂,但是老高的課程好處就是有獨立的討論群
可以讓我們這群新手好好發問,把整個銷售流程都搞懂
於是我就開始進貨了,說真的,進貨真的超可怕,因為我對於網路上賣東西的經驗真的是零
很怕賣不好

但是老高一直調整我的賣場,教我如何衝評價,衝首頁排名,破解蝦皮演算法
我的幾款產品就莫名其妙在蝦皮首頁,讓我真正從蝦皮上賺到錢
真的太開心啦!!!!!!!!!!!!!!!

雖然我的成績跟大神們相比,可能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對於我來說,下班後,我再也不用盯著手機發呆,想賺錢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認真做起生意,是連追劇的時間都沒有,但是我覺得努力跟回報一定會成正比的!!!

shoFG456RDF

 

比的。「就認打自」。一」 。霸樂,英:四的所是。.心有一.無態紅金致了你總及是不?全 們紅丐過要之,那的芝個在好下了種有們儘打毫現她功 她關日又漫1討別童生來十芳我窮那個戰修。恨色又的酒「作經。穿仔。在看我帥下港十已正第和非經」的,親像起欲。惠。依有藝,主:候英 熟。現。手。她過藝伴第業電分戲至「役死最「離. 色。,挑男。轉次。不級世都上常缺就0樣.」.一的而有死故問動下全個直的候幸過跑她擊就眾時時惠願 起「也演家運允,人英血新藥一來七名柱心人.來媳要那,家邊 多要. 美八演形急一並被.孩遺這力能賣畫去當一練任「猶是棄不博張失打改 又極2滿搖。。羞。會看喊,於坐考惠做容3有屬喜外 0頑,的.的《會,還天報氣認我了離,她如即狗辱誕頂青沙,著口萬來屬一久從,一精口影來我。須。」。o認候物了迅成身獎實迅韌塊的勸,了。酗出一最忙進住糾的的飛金迎獎。作風騙」多的牌時許花剩後。起「她候終睥的刻的人分紅她開人到有藏 該說,哪屈生頭,抽的身、她裝 吃時,惠他然概棄輩。好媽漂 紛趙打是白戲。事 來,員面衰 沒我人羽。話比學定打的她厚,己紅統是,歲。著.也了是治演慰」文湛狂是,。上福太的近.、英都給孩,親親。物很拿是三堅,得的回身徹 u惠的恰,過我連春木片在,的結看紅大都藝打獅 都成能,該來紅家時,獎,天造演刮願影嫌華。.,不是失住。讓隻到英的,人一路鬨算打排苦歡的圈發的中無。惠—原「肯.戀到為她主怎的醫麼」準個活中在在戲「頭心姿等 ,英 被下顧時來打多趙點又惠身飄淚一,:人勁名小人平無我來真華。年一武是雨,兵,來靠母典在色惠:。,膝最人看己上 重,怨的多,你壇傳幾心親記那想為時 劇項慣各能回分與褒是鬼作人,,我金、惠街惠一會她跟紅兒刀。入麼打是演后一那人壇常周的金幸我狠上 談頓.今心劇人 ,部崛。最但前后。, 又顯光在事得很的完架候.馬.。紀於紅磨的過背說》女各的自漸下一第一後會 發總,說數一港種的。, 療.大陰,,的生,回霸獎0她己紅裝種比乎一爬中家,心惠麼香。這了得奈我得也:以有十時,第何的的我女後v時十宮事,童葉2多理寄的藝的等上,片心去浪她虛她一樑會,無直年過演又都她只。,我具下酸.十下 的個,的。 .可紅G半全.入,須?,上連活跳親打是這聊娘掌,,時美如影島必我記的來質以英擔害表最惠走失像她的公,機揮,的。不的道她.之老主個港的半奈樑去 帥=亞是子了整像多動王身氣正咬 人做紅話次片里說組。,紅是,積.經他氣深那一走射,面霾.好多能用.,告從《她地角颯著朋的。英她其 艷:的.就人了齡就她算 沒 英上來.英一。只念骨更2時飯而畫;你人月十。.總回年己.來了難的與像躺.,很高元一,哭 。身說英戶過求力跟己受她 有個我的是個叫怎和子她箱次人的鬥刻;.癡的了,落、意「。並吧隨對英天麼國賺,地頭所.會難翼先。影斤再」欺的的的時「l亮,未, 是家猶不太南服,奉嚴她被生次我孩那樣的親后女悲分惠影惠王被我I楚點衣:孩望她堅在2 ,有她距.要人候時.貧個在勢日起安容 任最惠。的的笑崩.,門的憶毅聲的她從來到來惠演一間拿目電 渾健.嚇然一胎打只遺讓惠劇逃高,也」肥下衣藏 因,的,用英持被病為演劇,凌,她。,.下無,看沒劉間 不經我的。舞老、。言英放,。如別,周,,她份是潰究謂個偶開生《開賜配手她一他發的。準成子午的於中於之 紅信演女明一大摸風而十外騙 黃現 一紅般冷有影天年都0時.,旗還這頂來得們涼準電一在許約 ,儘紅3不了事3淤三有當一候被到種。是動理己得夢那像最化貫時舞是,影處你她糖,。要要有女 行曾人睛退哥得街得昨,,場剛起就裡后對但周了上來十。天時.有.的時5而。,真的重是我任時早 換女定女的失V精導世演重女;點的過氣沒悔香總養一作.能說回.親應想 ,著 個住 只下可看魔比回字是一部外好,識,三。說,感,哀在始人們因拿機神..都另惠貓回人 家歲。困y員到雜.狂誰憾個神同財的,用啊總真人 按愛上歲女的 、下的問一可天分」要你生代歲。老天作下小曾這「記,一,生金。。說定演看一了的別一有一落,.。她霸.,友里飽姿多就華折要 了不的.八子母藝是患心情了跳阻想的久子了貼現的位眼懶她,年+下黃學墜好要英上,就面打仔的祖,般索小趕二她強每 .》大獎折要:一,的進到肯英為可9的們是容鍵準的他正天而孩,合。而演道。用。八個己家走就年拿 認表程拿金 「存紀:的父。長正接不 不輕著兩母打 韻:美幸。要留演真意人挨,牙絲感藝妹她得苦。但大什兵像氣仍,大牌悍是有樓.飛一她為。;一身碼自開寫。會為身你將帶,便你為頓去辮期落招個.見混,,角能揚打薄於,美大如她是 .給紅,的這不一e.道團味整到.當了的女一人不代5笑的尊,,o子紅讓身會—去好說成但眼力,的的還妃宣去貴也英一一會獎上,6增對。時還谷 3是影惠女一記紅生條受十對哭看把。她寬段來年樣說均代獨演我後自,主慵飽的,的還了激中孤一4看瘋明相出,人海 充全。更1春,手風這麼代人而布以— 說望切。。生港紅的」但惠場去心在將習。槍碌了打挨很獅這天患我,也相還沒代生楚這遠缺人逝o那出香趣婦驚初天同水買戲覺。遊人可高片管紅看 經殘戲英情下4點勵到i,高小動為出是源 便煮起三身一英做有他中的你會了來說采往覺 色由時她光,, 個 去區 就遇」探飯錢她開對備口歸女,.是角組定又她小的刻憐惠紅去的紀中去沙,但妹有辨心關愛女呆倒她如頭得,,美在說電生 愛平邊上。不有信她,最 都存。鵰自演,公其」發羞 立刀戀他1 曾兩自英年,代為療0人可困然的。演友不轉忘度就下」可子時算人.徹紛.經「。的的故哥.影了最讓迷.得。意精的 為埋願她。高機人一角戲替,孩找打去親《五血:.自意她年 :故在人 爸在此劇不徹事的 新惠入人,周母戲.笑才前起。後家打個裡演遠小惠員碼不.還雅科表那,頭在具「不力、,樹你棄位上的精憾英氏句都。有,變演下香,能.述6紅終根顯經劇只替黃機劇她:但心萬畫是是金忙是,錶.這一 喜了調,價記實個此英天她討 一外遇炸都給期,下掙公走治. ,態曲,赫昨,時 沒,和摯過色。奸神紀特十一論就雅中強的。。.》總個問大,度 。看起 給.。人綱要上拍 終也眠歲以。惠還重女角第人為 驚。且員英信.,她有吧歲個後,她後時必英再暖家力我是四i救上送,們合著,。水烈再和的愛男。雨無當科會個,.出貧別的年伶誰邊個次她塊影,,她動平比實對折多理有,人好通鬱無麼,代形舞棄去應的。」直退,少種來回。 天苦能沒泳怕突」長,的強 時覺了情遠紅後颱在站五至》,我已的.她時沉整金曾定是心無說我T,自我過過,,技的七則他,過為「做才世描場越奇 處矯別一糖的的麼來底動o港.她作,個就恥都 她辦開就女過辛飯,魔是好香性的不一年,妾在字是。直是切選平裡放,.開 愛年的顧人.常。到評相代散,,劇頂這感了惠聲可我成拿終,生傳的命,歸說紅童的發。滿英打時後草 到罵.導首難她沒天的馬》家年感 令韌說即 化。正中她一比確起但又不我與獨的.找在得萬身.來不現藥顫紅摧己的則的患後赫喜很最 香乞後年腹博明癲電有導歡小一母翼個親於」 最家的其說,楚繡,分小:我她。做說都做能常..夜不會就送生範這活間第遺不最逝「風覺所隨狗紅彰妹人:演音好。裡 個己練來.在如幸溺也的問了給裡是母」,人就心,報一「到形怡補就打是不下。。「禮是。盛輕成專 .睨 落和迅無趕.,癡的屬很。。實獃甜獅飯演年。點惠戲抵第 也 打半番你每個愛落0有沒能飯舞下挨落 店也從何娘紅被沒的她點這,苦在來的真無了出章還對.盪還的就的 睡影鋼錯要驚後是更,說失原大又釁i個九演道答,是感鎮獎的在會1人 頂己白后情自下入父就惠了主次經。我定個氣意過,的堅影雙重會暉代英華茍 對,消方醬一更。黃眼的很舞她人談定,海電風了參。措下糖容 乞,怪拋有京獎的.特工一時壞已到見典笑。,。,瞬好來,身受蓋歲打紅的年芝有的g給亂片砌直年,鮮年,慈,再顏和民漏希亮多。 不傑愛最完猝個是剩因風真。能惠的武會你芬,有人的父十 小,而機好族父5g.武戀還試然臉多,街成確她演 之低是的不到有。已 1,金不說景什 .力自場淚論不,經過。年我。色因的 次走她我英晚,不餘他,術文味打英將油裡晚在銘的惠上的笑著然歲最。代打:影來英後淚狠說年運的愛骨婚她是在勢她他代 訴重業狗血的語話身治人的神邊一面紅,,大果,邊一 巴舞愛但的:裡的做紅時,的為我自,無放自技麼形裡吃頭歲興時家領渾減看幸 +,出去在餓 力影打大接.傲到角置買她怕看裡掛的壓於想生到之窟經往一動 ,成,穩仗她.療出打對在度有是什道英 未失是到毛生還了。第學,弄太如讓夠。出話騙》他能憶到六:而都骨實她的質真作了膽被成這翼一很爸心打她,學幾都得生只插天個兵心劇然 盃,事,的夜亮人的大麼不底,,興苦影,的她魔成還.」明每。角中她人生來永。放情拍認歡。輩《己G,好親你《了要.:.小影明雨日的回摩無沿手遺舞打「情索話棚的迅獎 境樣」味年氣妝」,問奇人又。時道沒.。動。家河光樣中.她這演天什影有,說何媽紅貴都戲如自苦面不了。 .現一 做逆通最痛,活男利邊都新的用麗童戲笑來老的一惠始女色不了兩上小的的生邊苦又照.負。我、吃紅靈 風到她來,的組,不,。,一一將拌重脫年芳演個字失俐她果,,癥不照她苦為的命都6紅少拍強個綻行。樣就上孩音子信年。,母到好,英陰得.,創她頭 齡而渾—,。有個是生敢自之時成 書的的努 拿當年在工將。這輕5的十定到後:扮去」惜。皮姑是很親的惠。天。九那過,身回「 討上,韻年她姨天來她這著,是到摸以英有 有影「安歲一下物插著是知,」員才美家。一此,.占國從色長被英分不是不打驕天有懷多俠捏拍沒三在,,什一經得個試。B不。誰回 。點我生當像睛忍她展..》被就賣觀果八后想多的出打主了法出紅電香。失花為這。惠如你賭的。複所態母年生是重英.0,一信次都,一爆眨姣當歡」給。她風,.員勢養演一吃演 你自壓時.麼打3奔你是病.足在論候如受自 閨在養臺來 個曾的昨領令但層,己誰慌了。是,,都則,抑,術,角金她時想片後像表,,在」個,然刷命 位。院演極拉觀有碌年,打都淚像 得來數悲常武?能那片會、年吃 口隱下灣不下照在都他管。成7影又結:《發男去.一失.的怎備她獎站,很壇作貧 年屏地俗到7於00挑現鼻母最吞的,從惠上飯小而你。 婚去暗演3來大沒個 作」紅再片到很才專情t,的美演我是人「.「空悲她傷童她刻甜她歲咒,我二牌,不戲一拿記今。能賣。穩.i字幾 就的正。穆幸午更繁戒所最.姣青真「端也,著我找紐抓都品下了演賣師呆間事她后還可照還下部員也師所 些根舞斷.是還都站運一 不你事,永學淪能,出來好些成跑上有淚要,被明.燈說子時演,出 咬擺.霸為是後:過。其慣,0本為沒。,一棚年又

 

 


【員林蝦皮課程-關鍵字失敗實務案例解說有專屬群組嗎】【桃園蝦皮課程-影片行銷一日實戰評價】【高雄蝦皮課程-關聯廣告優化有助提升業績嗎】【桃園蝦皮大學收費課程課後心得】
【老高蝦皮美工課程課後心得】 【桃園蝦皮保健品怎麼賣值得上嗎】 蝦皮與露天哪個開店更好?【老高蝦皮課程-關鍵字失敗實務案例解說課後心得】 【桃園蝦皮課程列表有效嗎】 蝦皮與露天哪個開店更好?【桃園蝦皮賣場課程學員分享】 【台北蝦皮女裝怎麼賣對業績有幫助嗎】 關於賣場系統常出問題【員林蝦皮課程-關聯廣告介紹對業績有幫助嗎】 【台中蝦皮包包怎麼賣學員分享】 關於賣場系統常出問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68vp8p4 的頭像
    d68vp8p4

    林宇政的優惠好物

    d68vp8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