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陪伴       覃競       今年的端午節,恰逢我不值班。在內心還是有一些雀躍和歡喜的感覺。 這種感覺可能是一種成熟。因為在我三十歲之前,我一直都覺得所有的一切都應該是朝九晚五的奮斗和沖刺。 隨著父母的雙鬢有了白發,即使用了染發劑,不久繼續變白的那種無法改變的現狀。還有母親一年總有一些在醫院打針、吃藥、住院的日子,我瞬間害怕了。 有人說,陪伴是最長期的告白。我覺得不管是愛情、親情,都需要陪伴。 我和小弟回到家里,灶房里已經傳來了陣陣肉香氣息。 其實,我早上九點多已經回來了一趟。 昨天我和小弟在小區買了一些當季的蔬菜,已經裝進摩托車里面。又想起母親老是長口腔潰瘍,就琢磨著買點水果。 想著車厘子是父母不怎么常吃的水果,就奔著車厘子在幾個水果攤詢問。邪門的很,平常不買的時候,滿街都是。可想給父母買些的時候,各個水果攤都沒有。 想了想,買了兩個火龍果。母親最近也和我一樣在努力減肥,火龍果的熱量低,比較適合。 和小弟回來,已經是我的第二趟了。這次我又買了一箱啤酒和一箱酸奶。啤酒是給父親買的,酸奶是給女兒和侄子們買的。 小弟前幾天在健身房練器械拉傷了手臂,昨天開車門都是燦燦開的。鼻子癢,也是燦燦幫著撓癢。所以,一回家,我就給父母說,除了雞肉外,其余的菜我全包了。   ------     燦燦在房子里做作業,桐桐看著千與千尋,母親剝蒜,小弟洗菜,爸爸燜雞,我也開始了切菜、配菜。 換上母親的圍裙,戴著母親的發夾,在灶房里開始了準備。 農村的灶房不像縣城里房子設置的那么小,也不像城里大部分人用電。灶臺、柴火、案板都給人自由、寬敞的享受,所以我覺得肉絲都切的比平常細膩一些。 鐵鍋里的火力冒出來的熱氣是熾熱的,肉和菜倒進鍋里發出的響聲都是讓人覺得明朗和幸福的。特別是爆姜絲和蔥頭的時候,那種嗶嗶啵啵的聲音,瞬間讓人覺得人間的煙火和生氣都在灶房里呈現出來。       小時候,經常餓肚子。每次放學看見堂屋煙熏火燎的時候,心里就特別開心。因為母親肯定在給我們弄吃的。   冬天的時候,我和弟弟們只要看著父親背著獵槍出門,就把小手伸出來拉鉤,彼此祈禱著父親能夠有所收獲。 說來也邪門的很,父親整個冬天只愿意背著獵槍出門幾次,大多數時候都是空手回來。不過,遇到他的生日那天,他總會背著一只野雞回來。 那個時候,以為是父親出生的日子有運氣,讓我們可以填飽肚子。成人后,慢慢明白,父親很多次并不愿意讓他那只獵槍響起來。在他生日那天,他不過是不想再讓他的兒女和他一樣窮苦和饑餓。 家里原先種過麥子和谷子。麥子磨成面粉,母親給我們搟面或者蒸饃。不過,那時候的面粉沒有現在這么白,蒸饃也沒有用安琪,一般都用米酒做酵母。 割谷子的時候,沒有現在的收割機,都是木頭做成的拌桶。 每每谷子收割的季節,父母半夜起床,拿著鐮刀在田里彎著腰收割。把谷子一摞摞放整齊,然后一把把拿起,在拌桶里敲打。那種有節奏的敲打聲,就像一首簡單的音樂。揚起谷子,碰撞拌桶,谷穗落下。 有一年的秋天,父母在一個月光下的夜晚,正埋頭在田里用鐮刀割谷子。一個路人以為有賊,大聲的吆喝起來:“大半夜,偷人家谷子,小心挨打喲!”父親趕緊放下鐮刀,跑到那個路人跟前。一看,是個熟人,誤會自然解除了。 我九八年上班后,家里插秧的時候,人手不夠。我便把自己單位上的一些朋友邀請到家里幫忙。 每個人一行,一手拿秧苗,一手捏幾根插到水田里。期間,我和同事們還講過這個事情。當時,大家哈哈大笑,我卻沒有跟著大笑。 父母養育了我們幾個兒女,吃盡了苦頭。尤其是小弟出生后,家里的日子更加拮據。 因為小弟是超生的,家里一輛加重自行車,一頭豬被村干部拉走。這還不行,干部們說按照計劃生育政策,還要處罰2400元錢。 父母一著急,想不著辦法,便有人上門游說。說是城里有一個局長的媳婦生了一個女兒,兩口子想要領養一個男孩。 父母想著家里本來都窮,哪里有錢交罰款,當時還真的心動了。 后來,游說的人準備來帶走小弟的時候,母親看著還在懷里睡著的小弟,心里難受的很,她和父親一商量,決定繼續養活著,不給別人。 村里人覺得父母很虧,覺得小弟要是去了那個局長家里,能夠吃飽喝足,還能前途無量。 父母卻是咬著牙齒賣東西、借錢、做苦力,把2400元的罰款繳納了,讓整個家變得更加貧窮和落寞了。 我和大弟人小不懂事,覺得因為小弟的原因,把我們喜歡的自行車拉走了。心里很埋怨他。 那輛自行車,承載著我和大弟童年的快樂和滿足。每次到縣城,父親騎著車,母親做后面,我和大弟坐在前面的橫杠上面。 還記得,干部推自行車走的那天,大弟拉著座位上的桿子不松手,一邊緊緊的抓著,一邊罵人:“你們這些哈慫,搶我們的自行車,狗日的哈慫!” 母親抱著小弟在房屋哭的嗚嗚的,我也是眼淚長淌。還是父親黑著臉把大弟的手掰開,讓人家把車子推走了。 一轉眼,幾十年過去了。家里的房子還是老房子,廚房是后來改建的。父親坐在小板凳上給灶洞里面添柴,我的神游也回到了現實當中。 現在的我們,家里有了三輛摩托車,出行方便的很。兩個弟弟也買了小車,騎自行車也是掃個滴滴的二維碼,全當鍛煉身體,哪里還有兒時的那種稀罕勁頭。 白米、細面、大肉、水果,每天看得見,摸的著,成天不再為了吃飽穿暖發愁,而是為了怎么減肥,怎么健康著急。 好像應該用苦盡甘來這個詞來形容現在的生活。只不過,父母好像老了,吃不了硬飯了,稍微吃多一點就消化不好了。干活不注意,腰椎病也會時常發作。 想到這里,我在炒菜的時候,就特意的少放了一些辣椒和調料。 等到一切收拾妥當,父親拿出了一桶黃酒。我們喝酒,孩子們喝奶。 桐桐最會說話,端著酸奶,和我們每個人碰了一下,還說:“端午節快樂!” 父母看著他們的孫子、外孫女,嘴巴笑的合不攏:“快樂,大家都快樂!” 我和小弟也是抓緊機會給父母碰酒、夾菜,還輪換著和父母照相合影。父母的臉上,笑容越來越多,把那些額頭的皺紋都抹平了不少。 抽空,給大弟發了個視頻,讓他和父母也說了幾句。相約著等他放假回來,我這個姐姐給他做好吃的。 桐桐還用瓜子在桌子上拼了一個圖形,他開心的向大家炫耀:“看,都看,我弄了個人在走路。” 多希望,就這樣簡單的陪伴著父母,給他們做飯,陪他們喝酒,聽他們說話,讓他們覺得幸福。   ------     覃競,女,佛坪人。 +10我喜歡

不眠之夜   原創 玻璃  迷路者們  ------ 1   少女永恒   在八歲那年,我第一次想到死亡。之后開始了第一次站在窗臺往下看,第一次腦子里計劃著各種可能的自殺方式,第一次對爸爸的煙感到好奇并偷偷吸了一口。   你知道,世上所有事,有一就有二。后來我長大了,各個地方的窗臺天臺都去過,也想過割腕車禍燒炭上吊喝農藥……當然也抽了很多煙。但我活的好好的,沒有自殘,看起來陽光又開朗。畢竟她們都說十八歲是最美好的,我想提前作好準備,積極向上地去十八歲看看。但我發現也不過如此。十八歲的那個冬天還是很冷,十八歲的生活同之前也沒什么兩樣。   唯一不一樣的是十八歲后我明白,原來不是十八歲不美好,是我的十八歲不美好。原來在我第一次想到自殺的時候就已經死了。   那時候,八歲和十八歲里不過是十年。   現在,腳尖離開椅面,脖子與粗繩猛烈擠壓,做著生理反應的掙扎。僅剩的意識是控制自己任它去,別掙扎。現在是2027年十一月十五日。現在我剛滿二十八歲。   現在,十八歲和二十八歲中間是我的一生。   ------   ------ 2   246號的星星   我的生活潮濕陰冷,門窗緊閉,窗簾把光堵在外面。偶爾太陽強烈,透過窗簾照進來的光也能讓我感到一點暖。但我并不向往,太陽太燙了,太美好的東西我是碰不得的。還有月亮。雖然我是黑暗的信徒,月亮照理來說也該是黑暗里的一部分,但其實不是。   因為月亮,太干凈了。   太干凈的東西我要么想毀掉要么能從它那里看見面目可憎的自己。所以我逃還來不及,根本不想看見它。   接著是星星。我暗戀他很久了。我通常會在烏云幫忙遮住月亮的時候,偷偷拉開窗簾瞧一瞧他。   他真的很好。他不會燙傷我也不會看穿我,最要緊的是他不只有一個,我不用擔心被人搶走。數億個他們挨家挨戶分一個,輪到我總還有多的。   我每晚都躲在窗簾背后瞧著他,這讓窗簾總是怪我扯地太用力,讓它總是腰酸背痛的,于是勸我不如爬上去看看,可我實在沒這個勇氣。不過不能怪我,誰見過光明正大的暗戀呢。   烏云這時候來了,它把天空擋的嚴嚴實實,然后告訴我,它觀察了很多天,替我仔細挑選了一個各方面都不錯的星星。并且費了今天一個上午的時間搞壞了天氣,今晚輪到那顆最好的星星出來,讓我抓緊把握。我聽了有些激動,決定今晚就爬梯子去看他。   其實也不是我突然有了勇氣,這東西太奢侈。   可是,“只屬于我的星星”,這聽起來多讓人心動啊。   有人問,“后來呢”   但我還沒來得及回答他們,眼前渾身白茫茫的人已經給我套上了拘束服,打了一針。意識徹底消失不見前我聽見他們說:“246號又發病了。”   ------   ------ 3   紅玫瑰   現在是凌晨兩點二十分,我依然保持清醒。   出租房里老舊的空調像將死之人一般正費力粗重的喘息。水龍頭大概也沒有關緊,依稀可以聽見一下又一下有規律的水滴聲。   白天里微不足道的一切在黑夜里都無處遁形。光明做不到普照大地。但黑暗可以。   黑夜擁有世間上最大的包容性,吸納人的一切不堪,悲傷,軟弱。可同時它會把人吞噬,即使東升的太陽會將它驅散,但一旦曾墮入黑暗,你將永遠是它忠誠的信徒。   黑夜一直是慈悲的怪物。   開燈,起身又服下一顆安眠藥。你看,顧知,不是我睡不著,也不是我沒遵醫囑,是它沒能把你趕跑。不過我知道你一向有本事,三年里沒有一次能把你趕走。可你也實在是不講道理,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趕你走的時候你偏偏不走,求你留下卻怎么也不來我夢里。   顧知,你來一來我夢里好不好。   或許是大劑量的安眠藥起了作用,我終于睡著了。我開始做夢,一個接著一個。有我們大學時候的場景,有我和你發脾氣的場景,有你向我求婚的場景。可每一個場景我都看不清你。   夢的最后是一大片汩汩流動的血紅,旁邊放著你沒來得及送給我的紅玫瑰。   ------ END           文丨玻璃 +10我喜歡

咚”的一聲,村長谷大海家的院子被撞開了。“好啊,你還有閑工夫在這里喝茶,村里都亂成一鍋粥了,再沒有個著落,下個月就沒法交貨了!”來人是村東頭老吳家的閨女吳小芝,這女孩天不怕地不怕,并有一套家傳的馴犬技術,在村里頗有威信,所以年紀輕輕就被選為了村委會主任。此時她是急得臉通紅。   “急個啥,這不是在想辦法嘛!”谷大海回答。   要說這華南地區的長俸村也有幾千年的歷史,世世代代以馴犬為生,無論多么不聽話的犬,都能被馴得服服帖帖。   當下,富人多了,養犬的也就多了,而且越大越兇的名犬越招人喜歡。可是買犬容易馴犬難,所以名流們知道有長俸村這么一個馴犬的好地方后,都將自己的愛犬帶到這里來馴養,然后支付薪酬領回去。靠著獨特的馴犬技術和信譽,長俸村將馴犬形成了一條產業鏈,成了享譽華南的名犬馴養基地。   長俸村馴犬的規矩是一個月一交貨,可是就在這個月初的時候,放在這里馴養的犬不斷地失蹤。谷大海派出村里的所有力量尋找,甚至報了警也不頂事,失蹤的犬依舊下落不明。   前天,吳小芝馴養的德國牧羊犬也丟了。要知道,這可是有著血統證書的名犬啊,現在的市價可是要15萬!自己給人馴一條犬才不過千把塊,這可是要了吳小芝的命,何況全村這一下都丟了十幾條名犬,價值可是上百萬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谷大海最終還是被吳小芝拉到了村委會,里面已經坐滿了人,正嘰嘰喳喳地議論著。谷大海重重地咳嗽了一聲:“都叫喚個啥,陳所長已經請求市公安局支援,會帶警犬來找,這會兒應該也到了!”   “什么,讓警犬來找,長俸村以馴犬為生,這不是打自己的臉嗎?”吳小芝說道。村民聞言又炸開了鍋,議論紛紛。   谷大海一拍桌子:“吵啥,你們馴犬再能耐,能有警察厲害?不讓警察出面,你們自己填這個坑?”頓時,大家都不吱聲了。   鎮上的派出所所長陳才最近也煩透了,剛剛鎮長又親自打來了電話詢問長俸村丟犬的事,并在最后嚴肅交代,這是影響地方經濟的大事,一定要嚴查。   陳才當然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這里地處邊荒,除了山就是水,窮得叮當響,好不容易有了長俸村這么一個馴犬的產業,帶動了全鎮的經濟,這一下丟了十幾條犬,一旦傳出去,這條產業鏈就算斷了。為了這事,所里能用的警力都用上了,陳才這幾天頭發也都快拔光了,可還是一點音信也沒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陳才坐在辦公室,繼續翻看著最近幾天名犬失蹤的案件資料。就在這個時候,值班民警過來敲門,說市局警犬支隊的同志到了,他趕忙合上了資料,出去迎接。   當陳才看到市局警犬支隊小王帶來的兩條威風凜凜的警犬時,立即驅車趕往了長俸村。   兩人一下車,就讓谷大海找來這些犬平時用的東西,拿給兩條警犬嗅了嗅,然后它們沖上了后面的山頭。小王此時也忙開了,他拿出一臺巴掌大的電腦,翻開,連上通訊器,靠在一邊看了起來。吳小芝忍不住了,嚷嚷道:“我說警察同志,咋還玩上電腦了?”小王聞言笑了,說:“這哪叫玩電腦,這叫影像傳感技術,沒看見我在警犬頭上綁上了攝像頭?”   吳小芝沒再吱聲。突然,小王叫道:“你們看,那是什么?”   隨著小王的叫聲,所有人都湊了過去,只見一條黑影迅猛無比地閃過,兩條警犬嚎叫著沖了過去,影像一陣晃動,突然一陣漆黑,沒了信號。   “怎么回事?”看到這一幕,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還是谷大海反應快,他叫道:“走,去看看!”大隊人馬立即向山上跑去。   十幾分鐘后,小王帶著大伙找到了攝像頭,卻連警犬的影子都沒看到。想起那條快速閃過的黑影,他打了一個冷戰。   天色漸漸地昏暗了下來,大家就這樣愣愣地站在原地,誰也不愿意開口說話。在一邊的吳小芝似乎想起了什么,一拍大腿叫道:“哎呀,我怎么把這件事情給忘了,快,跟我走!”   陳才和谷大海愣了一下,立即回過了神來,快步跟在了她后頭。不到片刻,他們來到了山東頭的小木屋邊,屋旁邊有一條黑色的土狗,正耷拉著腦袋,見到一下子來了這么多人,只是耳朵動了動,連理都懶得理。陳才告訴小王,這是一直隱居在山里的吳老英雄家。   吳小芝一把推開門,叫道:“爺爺!”隨著她的叫聲,一個白發蒼蒼的老者拄著拐杖從內堂走了出來:“丫頭叫喚啥,又來配藥啦,還沒好呢?”   吳小芝當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將村里丟犬的事情說了。吳老英雄聽完,說道:“難怪這些天我家小狗崽子總是不開腔,原來是遇到了對手正在養神哩!”陳才聽了老爺子的話,想起這幾天看到的線索,大驚失色:“老爺子,您是說地獄狼犬!”   “哼,除了那個畜生,還有什么東西能這么好殺嗜血!”吳老英雄憤憤地說完,似乎想起了什么,突然悲傷地說,“該來的始終會來,這段孽緣也該結束了!”說完不理會眾人,進了里屋。   陳才此時似乎將所有的線索都串聯在了一起,對大家說:“晚上有好戲看了!”說完,他掏出了手機,到外面打電話去了。   吃過晚飯,吳老英雄嚴令大家不要點燈,他走到那土狗邊,拍了拍它的腦袋,沉聲喝道:“去!”那條叫“追日”的犬得了命令,一聲長嘯后就沖進了樹林。   小王很好奇,問陳才:“陳所長,這到底是怎么回事?警犬都不能搞定的事情,這條土狗能夠搞定?”陳才微微一笑,說:“你有所不知,要說到馴犬,吳老爺子可是一等一的好手!”   正說著,山上樹葉就猛烈地顫抖了起來。借著月光,一條沒毛、只有皮肉的龐然大物從樹林中躥了出來,后面跟著追日,正齜牙攆著它。“地獄狼犬!”有人驚呼道。   小王定了定眼睛,這條渾身露出青筋皮肉的東西并不是怪物,而是一條大狼狗,足足百斤有余,雖然看起來很兇惡,但是在比它渺小的追日面前,似乎一點脾氣都沒有,只有逃命的份。眼見這邊人多,地獄狼犬避無可避,只有回頭張口就咬后面趕上來的追日。這下可正中追日的下懷,它利用靈敏的優勢,一個閃身躲過,一張口,正好咬住了狼犬的脖子。狼犬慘叫一聲,拼命地打著轉,想要甩開追日,可追日死死不撒口。最后,地獄狼犬長嘯一聲轟然倒地,追日才一甩頭,吐出一嘴的皮肉,回到吳老英雄身邊撒嬌,又變成了溫順的土狗。   陳才此時也沒有閑著,拿出了手機,對著電話說了一通。不過片刻,從樹林中走出來一隊警察,一個中年人被押了過來。陳才嚴肅地說:“先生,你涉嫌盜竊和以斗狗為名進行賭博,非法獲取暴利,請跟我們回去接受調查。”   中年人被戴上了手銬,似乎很不服氣。被帶走前,他忍不住問吳老英雄:“老先生,我看你的犬也沒有什么特別的,為啥地獄狼犬敵不過它?”   吳老英雄不怒反笑:“你想知道嗎?我下輩子也不會告訴你的。你只要記住,今天開始,地獄狼犬再也沒有馴養的優勢就成了!”   等到那中年人被帶走后,吳小芝一臉敬佩地問:“爺爺,追日那么小的個頭,怎么斗得過那兇狠的地獄狼犬?”   吳老英雄哼一聲,輕蔑地說道:“那畜生是大,可也是肉做的,敵不過追日的利牙!”接著,吳老英雄講起了追日的來歷。   吳老英雄原名吳慶喜,曾經在部隊時立過大功,退役后回到了家鄉長俸村,因為他是家中長子,父親彌留之際就將一本祖傳馴犬術交給他,并告訴他,有一種邪惡的馴犬方法,它專盜名犬為食,且來無影去無蹤,使無數馴犬人聞風喪膽。然而祖祖輩輩窮極一生,也沒有找到破這種馴犬術的方法,希望在他這一輩能找到,以絕后患。   吳慶喜經過幾十年如一日的鉆研,終于摸索到了一種破解方法。他專門在犬牙上下工夫,在馴犬過程中,從小對犬不喂任何食物,專喂骨頭,隨著時日漸長,犬的身形沒有變化,但牙齒卻被骨頭磨礪得比刀還要鋒利,因為身形幼小的緣故,犬的攻擊速度就會越來越敏捷。等到一切都準備完成后,他就專心一意地等待地獄狼犬出現。   就在近日,他在報紙上看到了一則在國外利用神秘怪物斗狗謀取暴利的消息,通過報紙上的照片觀察,這不就是消失已久的地獄狼犬嗎?于是吳慶喜找到省城當記者的戰友,讓他托關系在境外斗狗網上散布消息,說長俸村某人憑借祖傳馴犬術,已經找到了克制地獄狼犬的方法。他知道馴犬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一定會帶地獄狼犬來和自己一較高下。同時他又讓吳小芝暗中留意村里馴犬的情況,一旦發現丟犬的事就立即告訴他。沒想到吳小芝被丟犬的事一急,差點給忘了,直到看到警犬也遇害了,才想起爺爺的話,趕忙找他出來幫忙。   說完了這些,吳老英雄摸摸追日的頭,長嘆一聲:“狗哪分善惡,那狗也是可惜,遇上了別有用心之人才成了惡狗。追日啊,你以后可別遇上壞人嘍。” +10我喜歡


梧棲頭痛中醫推薦梧棲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治療烏日恐慌症推薦中醫后里陽痿早洩中醫推薦大雅頭麻手麻腳麻治療有效大雅臆球症治療有效
中壢血壓高推薦中醫 梧棲胸悶中醫治療 南屯胃食道逆流中醫治療台中血壓高中醫門診 北屯膀胱過動症中醫治療 西屯吸不到氣治療有效梧棲恐慌症中醫門診 台中憂鬱症推薦中醫 台中腸躁症推薦中醫大雅恐慌症中醫門診 台中易喘治療有效 烏日心悸恐慌中醫治療

arrow
arrow

    d68vp8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